close
炒粗米粉上次老弟從新竹買回來的另一種粗米粉聽說這種粗米粉是用來煮米粉湯我還是喜歡吃炒的~~~因為菜太貴售屋網所以這次炒米粉少了高麗菜 蝦米 香菇材料: 芹菜 胡蘿絲 洋蔥絲 魚丸片 雞絲(原本豬肉絲)將粗米粉先用水煮熟系統傢俱悶10分鐘 步驟參考上次的炒米粉少了高麗菜感覺都不一樣了這是上次有加高麗菜的炒米粉真讓人懷念~~感覺粗米有巢氏房屋粉還是用煮的會比較好吃灑些黑胡椒粒看會不會引起食慾~~~今天的青菜都是上個禮拜還沒漲價的青菜因為家裡限烤肉食材水才沒煮留在現在這個粗米粉水煮過就會變成這樣一小截印象中台北的米粉湯好像都是這種粗米粉炒米粉還是得配燒烤上虱目魚丸湯加一些貴到嚇死人的青蔥末今日晚餐 炒粗米粉+虱目魚丸湯 今天早上打開外面水龍頭水來了原本房屋買賣想說晚上回家水塔就有水了一下班回來水塔還是沒水結果真是令人失望~~~~ 不過比之前限水要好多的是不用去排有巢氏房屋隊提水所以今天煮一噸炒米粉花了我一小時的時間因為我要把菜拿去外面水龍頭洗又要把鍋鏟碗筷拿去外面洗切個濾桶菜又要把鉆版拿去外面洗厚~~~我累死了啦~~~ 今天的粗米粉人家說是用來煮米粉湯偏偏我又拿來用炒的我就是愛酒店工作搞怪其實我問我弟吃起來跟細的炒米粉有差嗎他說吃起來沒什麼二樣一樣好吃我猜我弟只要有人煮好給他吃他都麻建築設計說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01ccey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