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中的不平凡 前些天二嫂回花蓮,將爸爸、媽媽的牌位請到台北來;內心非常激動,關鍵字排名二哥都走了11年了,沒留下任何安家費,婆家也沒多餘的金錢可以資助,而我這個小姑亦是心有酒店經紀餘而力不足。而遠在花蓮的大哥、三哥也都有各自的家庭負擔; 根本無法有實質上的幫助,雖是酒店工作如此;二嫂在這11年裡;逢年過節總會來電關心。如今更將公婆的牌位請到台北來祭拜,也讓我和酒店打工姊姊能免去遠至花蓮的舟車勞頓,方能祭拜父母、二哥。      心酒店兼職想換成是我,我應該不會這麼做吧!就因自己做不到,才會感覺到二嫂的不容易。又因經濟的關長灘島係;侄女們年紀輕輕就到一般女生不會接受的「屠宰場」去「清內臟」;以賺取比一般公司行號更吳哥窟多的薪水來維持家計 ,想到這些總是一陣陣的酸楚湧上心頭;因此我以姑姑的身份向佛祖祈求「帛琉請給予侄女們更多的勇氣、能力來面對人生中的所有難題」。


.msgcontent .wsharing 當鋪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貸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01ccey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